1

新生國小

我們是好樂多小學喔!

就讀新生國小,人生好樂多

教育部品德教育特色學校(全國)

教育部杏壇芬芳獎績優學校(全國)

佛光山三好校園(全國)

教育部服務學習績優學校(全國)

教育部全國閱讀磐石獎(全國)

教育部健康促進學校 銅質獎(全國)

彰化縣閱讀訪視 特優(全縣)

因為有您們的相依伴,有我們的相提攜~

所以新生勇敢創新,孩子個個都優越!

新生一直以來學校對品德教育的努力不遺餘力,自102年起以「再三創聲有禮」、103年更以「再三創根好品」分別榮獲佛光山第三屆、第四屆三好校園實踐學校殊榮,學校以「三好運動」作為品德教育的核心價值,並發展有效的策略,將各領域課程設計融入三好理念,透過學習、發表等方式,讓學生能夠身行好事、口說好話、意存好心。

學生能夠主動為校園與社區服務,熱心擔任校園志工、清掃社區、 積極參與社區活動與展演,或透過社區服務為社區阿公阿嬤表演,且能在適當的節日慶典表現出敬老與敬師的好德行,期許每一位學生都能做好志工,服務鄉里、鄰里,向社區傳播三好理念。使親師生能在生活中思辨、反思與力行「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的行為,進而內化為個人的品德力,積極形塑優質之校園文化。

 

 

學校基本資料連結:新生國小
學校網站:連結
FB 粉絲團: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