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成功國小

         本校與西畔分校位於濁水溪北岸,列冊偏遠學校,然多位教師歷年來獲得特殊優良教師教學與班級經營白金獎教育部閱讀推手師鐸獎等榮譽外,本校更榮獲教育部閱讀磐石獎

         多元推廣藝術與人文素養教育,在視覺藝術、音樂(口琴)、客家文化(客家語言、文化、舞獅武術等)、體育社團(直排輪、舞蹈)皆有所推展,學生展演與成績縣內外都有目共賭;為開闊學生視野,英語暨國際教育也在縣府配置專長英語教師的協助下,深耕推動。

         寒、暑假積極開辦各類營隊:閱讀寫作營、英語營、客語生活營、口琴營、大專生營隊、學習扶助營、小小外交官營隊、新住民文化營隊,深化與統整平日的課程學習。

        近年配合新課綱的推動與各大計畫的挹注,發展校訂特色課程,以「國際語言學習趣」與「黑客文化」為雙主軸,搭配美感教育彩繪童年、自造教育活動、直排輪學習、舞蹈社團與多元文化節慶課程,藉由各類活動,從在地深耕出發,眺望未來國際視野。

學校基本資料連結:成功國小
學校網站:連結
FB 粉絲團:連結
維基百科介紹: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