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湳雅國小

就讀「湳雅」、「無限」發展
        湳雅國小獨立創校於民國41年,迄今(112年)已屆70年,本校位於八卦山脈山腳下,介於社頭鄉東垂與員林市交接處,居民以務農及勞工為主,生活簡樸,熱情洋溢,學區出產芭樂、荔枝、龍眼等作物;主要歷史建築古蹟有:月眉池、芳山堂等。
        學校因位於社頭郊區,校園環境清幽、花木扶疏,生態豐富,在綠美化工作、環境永續的推動上做得相當徹底。而本校教職同仁認真盡責,致力於發展學子多元能力,在閱讀教育、英語學習、品德教育、健康體能等活動的推展上也不遺餘力,期於營造校園成為活潑、創新及友善的學習天地,並以品德第一、創意優先、健康樂活、終身學習為學校發展願景。

 目前(112學年度)全校共有班級數10班,2班巡迴教育班,學生數184人。在全體教職同仁的戮力經營下,曾榮獲:教育部閱讀磐石學校、團體推手及個人推手獎、健康促進國際認證銀質獎、教育部品德教育特色學校、「愛的書庫」閱讀推廣借閱績優學校、以及獲選彰化縣109年防災教育示範學校、彰化縣110年防災教育特優等殊榮,112年通過彰化縣健康促進啟航學校認證。

學校基本資料連結:湳雅國小
學校網站:連結
FB 粉絲團:連結
維基百科介紹: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