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東山國小

        本校位於員林鎮東郊,屬八卦山脈系綿延下的一所山腳學校,旁與聞名全省的百果山風景區為鄰。後有廣大的山園,蒼翠的樹木,怡人性情,前面原本綠油油的田園,惟近年來經濟發展的結果,漸漸地被高級樓房所取代。本校學區包括了南東、中東、東北、鎮興和大峰等五個里。學區內的居民個個忠厚樸實,勤勞努力。創校至今栽培了無數校友,他們個個活躍在社會上,為家為國奉獻智慧與心力,個個卓然有成是值得欣喜與驕傲的。


        東山國小的特色課程包括「STEM教育」和「藝術與人文素養」。其中,藝術與人文素養是學校最為重視的特色課程之一,透過不同北管演奏的活動及北管社團,讓學生了解傳統藝術文化的重要性,同時增加藝術素養。此外,STEM教育課程也讓學生能夠在不同的領域中學習,擴大學生的視野和思考方式。

        東山國小的學生圖像呈現多元,學生個性各異,學校重視學生自主學習和多元發展,讓學生在學業之餘,有更多的時間參與課外活動和社區服務。學校著重品德教育,鼓勵學生具有正確的價值觀和良好的行為操守。

校址:510032彰化縣員林市南東里山腳路四段212號
電話:04-8310749            傳真:04-8364885
「諮詢電子信箱」:8310749dsps@gmail.com

學校基本資料連結:東山國小
學校網站:連結
FB 粉絲團: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