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舊館國小

彰化縣科技創意競賽

彰化縣舊館國小位於彰化縣的核心地帶,擁有遼闊優美的校園與豐富的教學資源。學校高度重視學生多元化的學習需求,提供多樣化的課程。其中,「創客課程」最受歡迎,透過積木、投石機、動力車、AI物聯網等元素,結合生活實踐,讓每位學生都能成為自己的Maker。此外,在英語推動方面,學校重視英語能力的培養,透過晨讀十分鐘、英語歌唱比賽、收聽ICRT、每週一句等方式,讓英語融入生活之中,潛移默化累積聽說讀寫的能力。

彰化縣舊館國小建校已經有百年歷史,目前正積極推動校務發展。學校重視教學創新及卓越,持續推動多元學習,提供優良的學習環境給學生。此外,學校也致力於提升教師專業發展,讓學生們得到更好的教育。在畢業前夕,學校還舉辦由校長帶領畢業生們騎鐵馬環鄉,認識家鄉的古蹟與行政單位,融合了多領域的學習活動,是學校的獨特之處。

學校基本資料連結:舊館國小
學校網站:連結
FB 粉絲團: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