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埔鹽國小

「埔謙勤學優才藝、鹽德怡和育校風」

    埔鹽國小位於埔鹽鄉東區,緊鄰省道彰水路,地理位置適中交通便利。在歷任校長、及全校師生用心經營擘畫下校務蒸蒸日上。我們的校園環境優美,硬體建築更是逐年更新,尤其近年新建圖書館,館內設備新穎館藏豐富多元,為全校學子帶來閱讀新視野。另外也全面新建廁所,為歷史老校注入全新風貌,也讓校園展現出年輕活潑的氣息。

    我們秉持全人教育的理念,「健康、勤學、感恩、創新」是我們對學生的期許,本著以學生為主體的精神,我們除了既有的部定課程,同時也提供孩子多元且具探索個人興趣與志向的學習機會,我們的課餘社團包羅萬象動靜皆有(田徑、獨輪車、排球、小提琴、直笛、太鼓、圍棋、象棋、繪畫、創意數學…),期許能豐富孩子的學習歷程,同時也為孩子種下求知的種子,期許孩子的不久的未來開花結果,成就更美麗的人生。

 

地址:彰化縣埔鹽鄉彰水路一段252號

電話:04-8852882  傳真:04-8856323

學校基本資料連結:埔鹽國小
學校網站:連結
FB 粉絲團: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