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秀水國小

        秀水國小民國前十三年五月九日創校,目前有20班普通班,2班資源班和1班特教班。秀水鄉地形狹長,本校處於人文薈萃之中樞地點,交通方便,未來之展望、遠景可算相當美好。

        學校積極發展各項教學特色,建構適性安全的學習環境,週三晨間營造優質的閱讀環境,使學生都能夠享受閱讀;規劃課後兒童成長營及英語會話班,引進廣播、戲劇及EQ課程人才進班級指導學生,點燃孩子學習的熱誠,深化基本學力。規劃多項藝文社團活動,如桌球、太鼓、書法、流行熱舞、跆拳道、創意科學、手工藝、田徑及直排輪等數十個才藝社團,對外表演或比賽,有優異的表現。另外引進社區太極拳,讓學生達到自我修心丶修身和養性。搭配每週中心德目、榮譽卡制度,涵養學生品格。推動食農教育,學習感恩的心。另外學校有堅強的志工團隊,協助交通安全、課業輔導晨光故事、情緒教育、特教服務等,為孩子的學校生活增添更多元豐富的色彩。

學校基本資料連結:秀水國小
學校網站:連結
FB 粉絲團: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