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花壇國小

文武雙全 謙和花壇人

打造帶給全校親師生感動與開創璀璨未來的教育環境​多元領導厚植學校四大「實力」:

(一)以願景領導與行銷管理打造學校「願實力」

1.校運昌隆:學校環境設備充實完善,教職員各項表現深獲肯定,學校永遠昌盛興隆。

2.學生人數越來越多:提升學校各項實力,全校親師生共同努力增加就讀的學生。

3.學校名聲越來越好:以行銷領導透過網路社群、新聞媒體與社區民眾、家長口耳相傳..等各種管道,提升學校辦學優良的好名聲。

4.與親師生共同討論溝通學校未來的願景與規劃,擬定時程與步驟逐步實施,並依需求和時勢隨時應變修正。

5.以行銷透過網路社群、新聞媒體與社區民眾、家長口耳相傳..等各種管道,提升學校辦學優良的好名聲。

 

(二)以行政領導與活動領導強化行政「巧實力」

1.校長負責最繁重的角色和任務,其他由大家分工合作完成。

2.學校教職員皆有極豐厚的獎勵,有利晉升與自我實現。

3.爭取額外編制的教師讓行政人員減課,導師與科任老師專心於教學。

4.人在公門好修行(貪一個好名聲圖一個好子孫) 。

5.把對的人放進對的位置。

6.與同仁建立革命夥伴的情感和朋友般的互動。

7.教育部及彰化縣政府資源源源不絕,主動滿足學校需求。

8.藉由各項活動的舉辦,提升學校知名度與各項資源,增進全校親師生的尊榮感。

 

(三)以空間領導與科技領導活化校園「硬實力」

1.和全校親師生溝通與討論,如何讓讓師生和社區有更優質的校園環境。

2.預計向教育部和彰化縣政府爭取的規劃方案

3.全校建置「無毒無灰環保水擦黑板」,讓全校師生擁有告別粉筆灰的健康環境。

4.全校建置「大尺吋觸控螢幕數位教學電視」,讓學校的教與學更數位多元。

5.打造「創意安全遊戲設施與環境」,讓學生有更豐富安全的休閒遊憩空間。

6.改善「學生活動中心」,讓學生學習環境更加多元健康安全,也讓學校的室內學習空間煥然一新。

 

(四)以教學領導與課程領導創新教師「軟實力」

1.和全校親師生溝通與討論,如何讓花壇的教學更有特色更能得到師生和社區民眾的認同。

2.全力向彰化縣政府、教育部和文建會等單位爭取資源,持續推動及開展『花壇國小管弦樂團特色課程』。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344106495921307

 

 

 

尊重生命、彼此關懷、親近自然、樂觀進取

敬業樂群、體學均衡、修身養性、藝術人生

培養健康活潑、自我肯定、熱愛生命具人文關懷及世界觀的現代兒童  

 

學校基本資料連結:花壇國小
學校網站:連結
FB 粉絲團: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