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國聖國小

國聖-都會「綠」校園!健康「能」長遠

國聖國小位於彰化市中山路三段路旁,交通極為便利,校園綠意盎然、樹種多元,是一所匯樹成蔭的綠校園,在親師生合作下共同打造一座結合環境教育、健康促進、多元展能及優質學習的樂活learning community。

我們以培養「健康快樂」、「勇敢創新」、「尊重感恩」的學生作為學校目標,以「環境教育」為校訂課程大主軸,「食農教育」「閱讀教育」「美感教育」為次主軸,期望國聖的孩子能學得「健康快樂」、「勇敢創新」、「尊重感恩」的精神,涵養健全人格,問題解決能力。

近年來重視學生健康促進、推展外師英語教學、深耕品格與生命教育、成立多元社團等,不僅提供學子多元展能及成功的機會,師生在各方面也都有優異表現,例如榮獲衛福部107年健康促進學校國際認證銀質獎、教育部108學年度視力保健全國第一名、彰化縣109年國小學童潔牙微電影觀摩銅牌獎、彰化縣108年度音樂比賽直笛重奏第三名、彰化縣111學年度學生音樂比賽同聲合唱第一名、109年度特殊教育創新經營推動銀質獎、109年度特殊教育創新經營行政人員金質獎、第59屆科展團體第三名、第60屆科展國小組第二名、110年度起更陸續有三位教師獲得彰化縣特殊優良教師表揚。

 

學校基本資料連結:國聖國小
學校網站:連結
FB 粉絲團:連結
維基百科介紹: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