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南興國小

「彰市之南,教育所興」,本校位於彰化市最南端與花壇鄉交界,於民國42年8月從磚窯廠轉變為作育英才的國民小學。現任校長—王有煌校長,目前有25班,兼有特教資源班一班及非營利幼兒園兩班。

本校以全方位的全人教育著名,致力推動RAISE(Reading閱讀教育、Aesthetic美感教育、Internation國際教育、Service服務教育、Multiple多元學習)特色課程。教師師資陣容堅強,過半擁有碩士學位,兼具輔導及專業學養。教學設備先進,除五星級圖書館、國際教育中心、未來想像教室與各科任實驗專業教室,提供最優質的教學環境。PU運動及遊戲場、多功能活動中心、籃球場、韻律教室,鄰近泳游池,更提供學生充分活動空間。此外,校園環境優美,方正安全,多樣校園植栽及豐富水陸生態,更是社區互動的好所在。

學校基本資料連結:南興國小
學校網站:連結
FB 粉絲團:連結
維基百科介紹: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