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民生國小

民生國小【百年特色學校—優質卓越學習型學校】多元、友善、創新、卓越

【校訂SMART課程】系統化的校訂彈性學習課程,除了讓孩子紮實的學習「部定課程」中基本的知識、技能、態度之外,更透過本校優質的「校訂課程」,引導學生朝Science科學、Math數學、Art藝術、Reading閱讀、Technology科技各方面多元發展,培育Studying探究力、Motivating自主力、Acting行動力、Reading閱讀力、Thinking思考力(SMART)之素養。

【國際教育暨雙語教學課程】本校國際教育實施之課程,結合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透過國際教育課程活動,並結合外籍英語教師教學活動,培養學生對多元文化、永續目標的關懷與尊重態度,達成培育全球公民。

【多元學習活動】本校豐富多元的社團活動,節奏樂隊、數學培訓團隊、太空教育培訓、語文集訓團隊、田徑隊、足球隊、體操隊等,提供學生多元學習的機會及多元展能的舞台。

【民生國小資優班】於民國62年8月成立,培育無數優秀學子。本校資優班教師教學經驗豐富,各項教學設備齊全,圖書藏書豐富,擁有充沛的學習資源,能充分提供學生創客及研究學習。

【民生國小音樂班】於民國74年8月成立,提供給學生優良的學習環境,有音樂廳、合奏教室、琴室、二十三部立型鋼琴及六部平台鋼琴,另有豐富的藏書、譜和CD、DVD等視聽教學媒材。在課程的安排上,學科及術科皆給予最適切的輔導,音樂班積極參與校內、外展演活動,在每年音樂比賽均有優異表現。

在民生~我們提供多元的特色課程;在學習中~學生找到自己專屬的舞台;在未來~成為各領域閃亮的一顆星!

學校基本資料連結:民生國小
學校網站:連結
FB 粉絲團:連結
維基百科介紹:連結